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本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我院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网苑”学习情况

作者: 时间:2017-03-29 14:55:48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委组织部对“吉林省领导干部网络培训学苑”内各单位学员2016年在线学习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我院学习任务完成率为100%,排名第一位(全省共155家单位、部门参加学习),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的通报表扬。
       2016年,吉林省领导干部网络培训学苑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服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为重点,新增课件526个,要求在线学习时长50学时、24学分。学院党委积极部署学习工作,党委组织部加强督学督导,至2016年底,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按时完成了学习任务。
       2017年,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扬成绩,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继续加强指导和督学促学,不断深化班子成员理论水平,提高决策能力,为学院建设国内高水平现代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