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习

党校学习

本站首页 >> 党校学习 >> 正文

2018年学院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作者:zzb 时间:2018-05-17 17:52:04 点击数:

 

516日,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学院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党校校长张喜春、党校副校长高楠、各二级分院党校校长、学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式。结业仪式由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贾维主持。

本期党校历时14天,有162名学员参与学习,101人顺利结业,17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张喜春、高楠分别为优秀学员、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电气3161班郭成杰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就学习的收获和存在的差距及努力的方向发言。

高楠从三个方面作培训班总结。一是用数字体现本期培训学员结业情况;二是培训班主要授课情况及学员学习、讨论、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三是本次培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

 

 

学院党校校长张喜春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优秀学习笔记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