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习

党校学习

本站首页 >> 党校学习 >> 正文

学院党校完成2014年发展对象学习班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5-14 11:16:18 点击数:

 

我院党校2014年发展对象学习班,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党校同志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大力支持下,完成了各项培训和学习任务,于 2014 5 13 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式,党校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结业式。  

经过系统培训和严格考核,此期学习班共有142名学员结业,其中教师学员4名,学生学员138名。在学习班结业式上,组织部马晓峰部长向结业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石化3121班的李楠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汇报了自己参加党校学习班的学习体会及今后为之努力的方向。马部长做了学习班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员们通过党校学习后自身理论素养的提高,同时也希望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结束之后,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和了解,不断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在为祖国做贡献、为人民服务、为学院争光添彩的过程中,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