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层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民主评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6 01:50:04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干部民主评价网络系统”在校内网在地址栏输入10.10.17.89,网址开放时间为317-18日的8: 00- 17:00,请各党总支负责统筹及通知有关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使用说明”进行操作投票(见附件)。在使用过程中,如出现无法进入、无法使用等情况,请及时与组织部李斌联系,电话:18744212777,集团号:66891

 

附件:-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干部民主评价网络系统使用说明

 

 

组织部

2021316

 

附件: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干部民主评价网络系统”使用说明

第一步说明:首先打开浏览器,校内网:在地址栏输入:10.10.17.891此页为系统首页,请详细阅读使用说明。(2)点击票的种类进入下一界面,您选择的票的种类要与您的身份相符,否则不能凭身份与密码进入登陆初始界面。

第二步说明:由组织部提供登录名及初始密码,在该页输入登录名及初始密码,点击“确定”后,进入修改密码界面。


第三步说明:在修改密码界面,输入您自己设定的密码,必须牢记,点击“确”后,进入各单位界面。



 第四步说明:在单位界面,点击您要您要投票的单位名称,如“学生处”进入“查看述职述廉报告及投票”界面。




第五步说明: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处级干部民主测评票”界面,查看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后,进行投票。点击您认为档次前的“○”,变“⊙”,即投票成功。只能投一个档次,不投票或没有个人全部投票,该面不能“确定”提交。全部选择后,点击“确定”提交,完成该单位投票且不能修改,并返回“各单位”界面。




 第六步说明:返回该界面后,您已经投完票的单位自然变红。不能再次点击进入。下一步点击另一单位,按以上操作继续投票。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